close

今天就當作是月子餐試吃日,午餐訂了好婆婆,晚餐是大嬸婆

結果兩個同時間到,中午11點管理員通知月子餐已送到

看看份量覺得還好,不如就依序吃吧!也可以順便做比較

 

一、好婆婆月子餐

試吃免費,另提供菜單明細

 

  • 一日三送
  • 費用:$1300/日;訂餐 30日,價格 NT$39,000
  • 我的月子中心是一日1000,NT$30,000 /月(應該是有合作的關係較便宜)
  • 好婆婆http://www.mami520.com.tw/meal.php

好婆婆封面.jpg  

 

好婆婆月子餐.jpg  

外觀:使用保溫餐具,感覺頗安心,但有洗不乾淨的疑慮。

好婆婆 養生飯.jpg  

養生飯:糙米飯Q彈偏硬,我很愛~不小心就吃完

好婆婆 茶香時蔬.jpg  

茶香食蔬用麻油炒的地瓜葉.很有味道

好婆婆 歸耆蒸鯛魚.jpg  

歸耆蒸鯛魚魚肉很鮮嫩

好婆婆 茶炒腰花.jpg  

茶炒腰花好吃,這是第一道吃光的菜!

好婆婆 杜耆棗雞湯.jpg  

杜耆棗雞湯喝下去的第一口被雞肉的鮮嫩嚇到,湯很清甜不油膩

好婆婆 桂圓八寶粥甜品.jpg  

桂圓八寶粥微甜!我不小吃把整晚喝光了,口感太棒(果然是甜食控)

好婆婆 養甘茶.jpg  

養肝茶比開水有味道一點不難喝

結論:好吃!吃不出酒味,但療效?!見仁見智

 

 

二、大嬸婆月子餐

 

試吃費用兩百元,直接拿給送餐人員即可

大嬸婆.jpg  

大嬸婆 胚芽米飯.jpg  
養生飯::鬆軟Q彈,比好婆婆的好吃

大嬸婆 新鮮時蔬( 炒高麗菜與紅蘿蔔絲 ).jpg  
新鮮時蔬(炒高麗菜與紅蘿蔔):清脆爽口,吃的到蔬菜的清甜並不會被中藥蓋過

大嬸婆 藥膳雞湯.jpg  

藥膳雞湯:肉質粗硬,中藥味較重,苦苦的不合口味不好喝

大嬸婆 麻油雞湯.jpg  

麻油雞:烏骨雞肉質也是粗硬,喝起來沒有油膩感,偏淡沒酒味

大嬸婆 桂圓紫米粥.jpg  

紫米粥:黏稠到湯匙攪動困難,無味偏苦

總結:吃完過沒多久就開始冒汗,頭暈(應該是醉了),療效似乎不錯,但就是口味普普

沒有好婆婆好吃~

 

吃完好婆婆跟大嬸婆就想今天把月子餐試吃的任務完成

便打給月子中心介紹的"紫金堂"Lisa,下午三點直接去他們桃園大興西路的公司試吃

三、紫金堂月子餐

Lisa人很不錯,先把餐點熱好我們一到就讓我們先試吃

等我們吃完她在過來向我們講解餐點的內容

試吃也是免費的~

紫金堂 黃豆飯.jpg  

黃豆飯:口感OK,不會過於軟爛好吃!

紫金堂 花椰菜.jpg  

花椰菜:吃起來像是川燙過的,要另外在淋一包他們的特殊醬汁?!酸酸甜甜的很好入口

紫金堂 麻油雞湯.jpg  

麻油雞湯:雞肉也是夭壽的"嫩"    (麻油雞湯:好婆婆>紫金堂>大嬸婆)

紫金堂  紫米紅豆.jpg  

紫米紅豆:稍有酒味,微甜

紫金堂 養生茶.jpg  紫金堂 觀音串.jpg 

觀音串養生茶:就....養生茶的味道....

紫金堂 金瓜王子蛋糕.jpg  

金瓜王子蛋糕:紫金堂自製的小蛋糕,夭壽好吃~!!若月子餐可以吃到這樣的小蛋糕心情都好起來了

結論:真的非常好吃的一頓月子餐!!吃完我跟老公又冒汗+暈(很虛的兩位),但就是價位有點高~經濟能力許可的可以考慮

 

四、廣和月子餐

專人到府服務(講解)提供試吃,不收費

如果不喜歡旁邊有人一直講解的話要稍微忍耐...因為這好像就是他們一貫的作風

 

很不方便拍照,邊吃邊有人在旁講解

最主要就是說明AB餐的不同,A餐是他們自製的廣和坐月子水(米精露)、B餐是廣和的米酒水

然後一開始會讓你試吃利用兩種不同水煮出來的口感,我是覺得差不多

再說明"月子餐不是吃好吃的!是吃有療效的!!!"訂了就要配合乖乖吃完,不然就不要跟我們家訂,也不能跟你保證療效!!

這根本讓人無法去評論他的餐好不好吃了~(無奈啊~)

 

廣和我接觸過兩位業務,第一位讓我覺得她態度很高傲讓人不爽,事後要約簽約態度也不積極

真讓人火大!!因為擔心事後求助無門所以打槍了

後來就在網路上找另一位評價很高的業務,不過她並不是負責本區的,但是她居然很熱心地願意幫我服務(真大心)

簽約的當天她非常細心的講解許多注意事項,也請我一定要好好"利用她"(真可愛)

當然她也私底下主動送我好多贈品,真的是讓人不得不給她一個讚!!

之前的業務跟她討贈品都要不到,不知道是在高甚麼的~

 

(補充)紫金堂我也接觸過兩位業務,第一位是婆婆的朋友,說到她我也很氣!!

當時身邊大概有六位媽媽想要一起下訂,就問她有沒有團購價或是能否多送一些贈品?

那位業務態度非常強硬,不僅價格沒得商量~在贈品的部分也是小氣巴拉都不送

談話的時候一直用話術來堵我,也不願直接回答問題(討厭的業務嘴)

最後我跟她說我訂其他間了,她居然說多比較啊~我們公司怎樣怎樣(一副吃死人的樣子)

 

後來我又另找LISA姊,她的服務真的不錯很棒!也不會給人有壓力的感覺

但對她抱歉的是...我後來沒訂他們家,不過身邊有人要訂月子餐我還是會大推!!

 

接下來就是等做完月子後的療效分享文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chen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