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0315出國兩趟回來發現腸胃不適,去看了公司附近的蔡明勳之後

醫生照慣例的給了我酵素、幫助腸胃蠕動、幫助腸胃消化、軟便之類的藥給我...

吃了一星期後腸胃不適的症狀仍舊未改善,開始出現了嘔吐的現象(一小時內可以吐三次)

有可能在長灘吃了太多不潔海鮮的關係嗎?

這次經期來了太久,都兩星期了~雖然少量卻顏色深的詭異

難得老公來台北陪我,我們就在晚餐時間去看了家附近的婦產科

 

候診的時候,看診到一半男生被醫護人員叫進去

我就偷偷跟老公說 一定是懷孕了,所以把男生叫進去恭喜一下!

當初老公回我甚麼我也忘記了~"~

只知道下一位換我的時候,醫生阿姨在我圓滾滾的肚皮上滑來滑去

就說:「恭喜妳懷孕囉!」看了一下~大約兩個週多,我們等等外面談

醫生離開後護士突然很嚴肅地問我:「這胎要留嗎?你會生嗎?

我就說:「會阿」,她才放心的離開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心想會這樣問也是難免的,物價這麼高,誰養得起小孩!!連結婚都很困難了

 

7w1d    

 

在醫生跟我告知孕期注意事項的時候,準爸爸進來的(一定也是上演剛剛的狀況)

BB很健康!懷孕初期要好好補充營養

醫生也遞上名片跟手機號碼,就說有問題可以直接撥給她(真是佛心來著)

之後衛教師也告知我們要補充葉酸(當下也買了一罐)還有孕期要做的一些檢查(自費檢查)

衛教師也說孕婦就當豬養就對了!!

 

礙於我們都還在震驚中,直到下樓牽車的那霎那還是覺得剛剛應該是做夢或是一場戲

畢竟太不真實,不過這是好事~我們都很開心

 

小飛飛,這是酒鬼群們幫你取的名字

因為你啊~在媽咪的肚子裡跟著媽咪飛來飛去而且還一起玩大飛魚唷!!

被狠狠的甩到海裡你還是抓得緊緊的耶!!哈哈哈哈

生命力驚人!棒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chen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